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全台最大旗艦店落腳桃園!4 大頂級家電只有這裡全到齊

2021/03/19 12: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日(3/19)LG 在桃園正式開幕全台最大品牌旗艦店,聯手展碁國際,提供家電產品陳列以及實際體驗空間,是唯一有完整 SIGNATURE 系列展示的店面。

LG 桃園旗艦店落於桃園四大重劃區中心樞紐,一共分成兩層,佔地超過 200 坪,空間規劃包含「AIoT 智慧家電情境體驗區」、「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區」、「空氣對策解決專區」、「過敏原剋星居家清潔區」、「智慧廚電專區」、「服務諮詢專區」、「LG Signature 專區」。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之所以落腳桃園,一方面是在台北沒有適合的店面,本次店址選在新舊市區交界點,得以吸引舊屋改裝或是新屋裝潢的消費者。他強調,品牌體驗店用意是要大家一起好,而非和經銷商搶生意,經銷商可以帶客人來體驗,再回去成交。旗艦店主力會放在高端客群,例如建商、設計師與 B2B 領域。

桃園品牌旗艦店是全台唯一完整陳列全系列 LG SIGNATURE 頂級家電,包含 OLED 8K AI 語音物聯網電視、InstaView WiFi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InstaView WIFI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以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流線外型的 LG SIGNATURE WiFi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SIGNATURE 系列家電。(圖/記者黃肇祥攝)

左為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右為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旗艦店設立後,LG 未來也規劃在當地邀請經銷商,舉辦 LG 品牌日,或是透過體驗空間規劃廚藝教室,消費者得以近距離體驗相關產品。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疫情後觀察到台灣消費者生活習慣改變,以往外食居多,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煮飯。LG 未來也會持續在台引入廚房家電,更預告年底將推出洗碗機。

《你可能還想看...》

宛如戰鬥手套!Sony 公佈新一代 VR 手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