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揭三星新品上市藍圖!高 CP 值「輕旗艦」發表時間曝光

2021/03/19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S20 FE(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本週揭曉中階代表 Galaxy A52、A72,高層更直言招牌 Note 系列今年恐難產,那究竟還有哪些新品?爆料客 Evan Blass 釋出一張機密文件,透露三星未來的產品上市藍圖。

根據爆料內容,三星下一場發表會訂在 4 月 14 日,據悉是以 PC 筆電為主的活動,可能發表新一代 Galaxy Book,包含 Chromebook 與 Windows 電腦,接下來則分別會在 6、7 月依序推出平價平板 Tab S7 Lite 與入門手機 A22。8 月 19 日則將是 FE 機款的發表會。

(圖/翻攝 Evan Blass)

去年三星是到九月底才發表 Galaxy S20 FE,今年則可能提早一個月,恐怕就是要填補 Galaxy Note 系列的檔期,三星行動業務主管 Koh Dong-jin 日前於股東大會證實,由於受到全球晶片大缺貨,今年將很難發表 Galaxy Note 21。

FE 系列為三星的「輕旗艦」代表,2020 年在全球獲得不少粉絲捧場,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預計會擁有接近旗艦級的體驗,售價則有望比 Galaxy S21 更便宜,瞄準注重 CP 質的消費者。

外媒《SamMobile》則爆料,三星在下半年的重點將改為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2 摺疊手機與全新 WearOS 系統智慧手錶,發表時間則可能落在第三季,不過本次 Evan Blass 所釋出的資訊,並沒有包含摺疊手機,何時登場仍官方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在台推出萬元中階新機「Galaxy A52」!主打 120Hz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