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噪耳機 3,500 元有找!1MORE 全新 ComfoBuds Pro 登台開賣

2021/03/19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1MORE 提供)

1MORE(萬魔聲學)推出 ComfoBuds Pro 主動降噪耳機,除擁有高品質更兼具簡約時尚外觀,還延續 ComfoBuds 系列的舒適佩戴體驗,降噪功能同步進化,採用獨家  QuietMaxTM 主動降噪技術,兼具四段模式輕鬆切換,搭配高續航滿足用戶不同情境下的降噪需求。

(圖片來源/1MORE 提供)

1MORE ComfoBuds Pro 以 QuietMaxTM 獨家主動降噪技術,降噪深度可達 40 dB,同時兼顧出眾降噪與高音質,結合客製化降噪功能、聲學單元設計、聲音調校以及通話降噪,其中還包含 QuietMaxTM 主動降噪、抗風噪模式及通透模式。

1MORE ComfoBuds Pro 採用 13.4mm 大直徑超動態聲學單元搭配 FPC,有效減少非線性失真,低音呈現更加有力,各項音效細節清晰。

(圖片來源/1MORE 提供)

1MORE ComfoBuds Pro 左、右耳機各搭載三組麥克風,並透過智慧演算法。相比雙麥通話,降噪和通話清晰度都擁有絕佳優異的表現,即使在複雜多變的噪音環境下,仍能輕鬆分辨人聲和環境音,在自動降噪的同時增強人聲,讓耳機通話實現面對面交談的效果。

(圖片來源/1MORE 提供)

滿電狀態的 1MORE ComfoBuds Pro 耳機可提供長達 20 小時(開啓降噪)或長達 28 小時(降噪關閉)的續航時間,並支援快速充電 15 分鐘,播放音樂兩小時。除了擁有強大的續航快充功能外,智慧入耳、語音助理,IPX4 防水抗汗功能都幫助用戶便捷快速地使用。

全新 1MORE ComfoBuds Pro 主動降噪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3,480 元,即日起可至東京快遞耳機館、三創生活園區等指定通路試聽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又有新勁敵了?傳SONY 新款降噪耳機外觀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