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旅行愛好者!徠卡推出 D-Lux 7 黑色版街拍套組

2021/03/18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經典相機品牌徠卡(LEICA),於本週推出徠卡 D-Lux 7 黑色版街拍套裝組,為輕巧型多功能相機搭配一枚手柄、COOPH 黑色相機腕帶和一顆備用電池。該套裝組瞄準喜愛旅行、街頭攝影的愛好者,官方售價為 45,500 元。

徠卡 D-Lux 7 黑色版街拍套裝組包括一個可以巧妙開啟的自動鏡頭蓋,攝影師無需取下鏡頭蓋即可進行拍攝。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街拍套裝組中的徠卡 D-Lux 7 與單獨發售版本具有相同的技術規格,廣泛的功能以及直覺的操作理念是這款持續暢銷產品的最大特色。搭載了徠卡 DC Vario-Summilux 10.9–34 f/1.7–2.8 ASPH 光敏變焦鏡頭 (35mm 等效焦距 24 – 75mm) 及 4/3 英寸感光元件。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擁有觸控式螢幕操作、藍牙技術以及通過 USB 埠進行機內充電等功能,使徠卡 D-Lux 7 成為一款靈活容易使用的相機,讓攝影師能自由的隨心捕捉決定性瞬間。

得益於與 Leica FOTOS 應用程式,徠卡 D-Lux 7 相機可以通過智慧手機進行遠端操作。該應用程式還支援將圖像快捷地傳輸到 iOS 和 Android 設備,在社群媒體上即時共用,也可以事先進行編輯。

【你可能還想看】

 最輕巧望遠變焦!Canon 全新 RF 70-200mm 鏡頭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