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iPhone 4s的果粉注意!WhatsApp 支援機型設備清單悄悄異動了

2021/03/18 13: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WhatsApp 新版的隱私政策條款,即將在今年5月15日正式上路。用戶若在該政策正式上線,仍不同意接受,往後帳號使用權益將恐受影響,屆時恐無法透過WhatsApp 傳送訊息與讀取訊息。

除此之外,WhatsApp 為持續優化用戶使用體驗,近日向用戶釋出新版「2.2.150」,新增分享影片時可移除聲音的功能,而在官網也悄悄發布最新支援設備升級更新的異動,即日起,升級至WhatsApp 2.2.150 最新版本後,將不再支援iOS 10以下、Android 4.0.3以下與KaiOS 2.5.1以下等行動作業系統版本的舊機型裝置。

也就是說,若果粉手上使用的iPhone舊機為iPhone 4s、iPhone 4等老舊機型,將無法升級至WhatsApp「2.2.150」的最新版本。未來若想使用WhatsApp 勢必得把手機汰舊換新。而仍停留在舊版WhatsApp的用戶,若使用的裝置設備已不符合WhatsApp支援升級新版的規範,建議在更換手機之前,務必把聊天訊息備份匯出。

至於WhatsApp預計何時會針對舊機正式結束終止支援的期限,尚未有相關具體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