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聲音、畫面一機全搞定!羅技視訊會議系統 Rally Bar 登台

2021/03/18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疫情橫掃全球,讓遠端工作與視訊需求大增,羅技電子瞄準商務辦公需求,今(18)日在台推出一體式視訊協作產品 Rally Bar、Rally Bar Mini,得以銜接第三方視訊軟體,並提供多組件鏡頭、低失真揚聲器和麥克風系統,一次滿足視訊所有需求。

羅技 Rally Bar 強調簡約、彈性順應各種工作模式,無需額外安裝軟體,能以會議主機直接啟動 Microsoft Teams、ZOOM 等各種主流視訊軟體,或選擇 USB 模式連接到 PC 與 Mac 電腦,亦能支援第三方的 GoTo、Pexip 以及 RingCentral 等平台。

Rally Bar 搭載智能 RightSence 技術,提供 4K 分辨率的視訊畫面,有一顆具備電動平移、俯仰功能的鏡頭,能容納 130 度寬、80 度高的畫面,提供 5 倍光學變焦/15 倍數位變焦,藉由 RightLight WDR 技術能自然地捕捉膚色,適用於昏暗、背光等環境。

(圖/記者黃肇祥攝)

Rally Bar 主鏡頭負責對焦,左側的小鏡頭則是增加廣度。(圖/記者黃肇祥攝)

除了主鏡頭,Rally Bar 額外搭載第二顆內置鏡頭,能透過 AI 取景器保持運作,隨時檢測會議動態,輔助主鏡頭的取景效果,即時調整角度與焦距,確保每一名會議參與者,都能清晰地出現在畫面上。

音訊方面,Rally Bar 則具備超低失真大型揚聲器、內建 6 顆自適應波束成形麥克風陣列收音,使用 AI 語音均衡、躁聲抑制技術,確保聲音清楚,系統甚至會自動鎖定會議中的發言者,以利任何位置的參與者,發言都能清楚被聽到。

Rally 是一系列產品,有許多會議相關套件得以擴充。(圖/記者黃肇祥攝)

Rally Bar 亦能透過擴充增加最多 3 支羅技 Rally 麥克風,以符合更大空間的收音需求。

Rally Bar 提供石墨黑、高雅白兩色,並有一系列 Rally 周邊可搭配,像是可擴充增加最多 3 支羅技 Rally 麥克風,以符合更大空間的收音需求,或是增加鏡頭、操作螢幕等配備。為了保持簡潔,Rally Bar 有設計智能線纜管理,隱藏所有雜亂的線路,亦可根據用戶需求彈性擴增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平板將全線更新?iPad Pro 傳 3 項升級直攻「筆電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