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系列還會有嗎?三星透露新機規畫

2021/03/18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三星開始推出大螢幕的摺疊機,同時擴大 S Pen 的支援機型,外界也開始對 Galaxy Note 系列是否存續感到好奇。

近期也有消息稱,因全球晶片供應不足、加上每年推出兩款旗艦機帶來的重負,三星將不會在今年推出 Galaxy Note 新機,延至明年才會繼續推出。

不過對此,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目前仍沒有收到確切的資訊,但可以確定的是,Note 系列的兩大特點:S Pen 與大螢幕,今年第三季都會有新機體現,但形式會是 Note 新機,或是其他方案仍不清楚。

陳啟蒙也透露,三星今年仍會保留推出 4G 手機的規畫,但僅限台幣 8,000 元以下的入門機型,如 Galaxy M 系列,8,000 元以上的,則會全是 5G 手機。

陳啟蒙解釋,這與電信業者對 5G 資費的定價,以及補貼力道有關,例如新的 Galaxy A52 約 1.3 萬元的價位帶,便有機會在 1,399 5G 吃到飽資費裡零元出售、爭取消費者青睞。

預估,4G 手機在台,也會逐漸往單機銷售市場發展。

陳啟蒙也透露,儘管去年因疫情影響沒有達成,三星在今年仍會嘗試追求「442」的佈局,盼高階機、中階機及入門機,各佔 4 成、4 成、2 成的營收。而對這項目標相當重要的旗艦機 Galaxy S21,目前在台同期銷量已有突破,除了超越前代 Galaxy S20 約 1.6 倍,預估也會在 4 月份,正式超越去年 Galaxy S10 系列的同期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的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