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開發者爆料!華碩新一代 ZenFone 有兩支、還有「mini」旗艦款

2021/03/18 11: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5(圖/記者劉惠琴攝)

國外 XDA 論壇用戶「Freak07」爆料,一款代號「Sake」的機型,可能是華碩的新一代 ZenFone,且這款手機可能會採用蘋果 iPhone 12 mini 的策略,藉由較小的機身和定價,來切入 5G 市場。

據了解,這款可能名為 ZenFone 8 或 ZenFone 8 mini 的機型,擁有 5.9 吋、120Hz 的 OLED 螢幕,並有 FHD+ 解析度。儘管和 iPhone 12 mini 的 5.4 吋相比大得多,但和 6.67 吋的 ZenFone 7 / 7 Pro 對比,則明顯小了一截。

此外,這款手機也傳出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6,4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Sony 的 IMX 686 感光元件(與 ZenFone 7 同款),整體仍定位在高階機。

消息也稱,除了 ZenFone 8 mini,華碩仍會有另一款 ZenFone,採用與 ZenFone 7 相同的 6.67 吋螢幕,處理器則同為 Snapdragon 888,並有同樣的 6,400 萬畫素主相機。

螢幕較大的這款 ZenFone 8,同時預估也會有 2,400 萬畫素,以及 1200 萬畫素的副鏡頭。消息也稱,華碩仍會保留自 ZenFone 6 開始、招牌的翻轉式螢幕。

去年,華碩是在 8 月份推出新一代的 ZenFone 7 系列,但因 ROG Phone 5 發表時間大幅提前,新款 ZenFone 的推出時間也可能跟著變動。ZenFone 8 mini 的出現,也讓 Android 業界除了 Sony Mobile,有第二間廠商有望推出旗艦等級的小尺寸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的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