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新品接棒?三星首度證實 Galaxy Note 旗艦今年難產

2021/03/18 07: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 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彭博社》報導,三星行動業務主管 Koh Dong-jin 於股東大會證實,由於受到全球晶片大缺貨,今年恐怕沒有全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系列了。

三星傳統手機佈局主要以 Galaxy S 與 Note 兩大旗艦系列為主,後者主打獨特的 S Pen 手寫筆應用,獲得不少粉絲擁戴,現在卻將因晶片大缺貨,讓 Galaxy Note 21 無法推出。

Koh Dong-jin 坦言,由於晶片短缺嚴重,三星今年將很難發表 Galaxy Note 21,首度證實先前的傳言,他也強調,三星並不打算徹底終結 Note 系列,可能會在 2022 年重新發表,只是時間會與以往大不相同。

外媒《SamMobile》則爆料,原本以 Note 為主角的第三季發表會,重點將改為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2 摺疊手機與全新 WearOS 系統智慧手錶,至於在本周則會是中階的 A 系列,第四季則有輕旗艦代表 Galaxy S21 FE。

《你可能還想看...》

LINE日本爆用戶個資遭中國工程師偷看!台灣官方四點聲明回應隱私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