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大爆雷!含華碩新款 ZenFone、一次曝 11 款 Android 新機

2021/03/17 09: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Google 稍早更新了自家 AR 平台「ARCore」的支援裝置列表,同時加入了多達 23 款新裝置,但本次更新的 23 款 Android 裝置,卻有多達 11 款尚未正式發佈,形同 Google 官方的一次大爆雷。

儘管沒有多提規格內容,但具體曝光的新機,包括華碩的 ZenFone 8 Flip、LG Stylo 7、Motorola Moto G100、OPPO Reno 5 A、Oppo Reno 5 Pro 5G、realme 8 Pro、三星 A52 4G、三星 A72 4G、三星 A82 5G、TCL 20 Pro 5G、中興 Z6650S。

其中,LG 有新機現身,或許為 LG 官方原本傳出可能出售或暫停手機業務的負面消息打上強心針,仍有望推出支援手寫筆的平價新機;而華碩在少見提前發表 ROG Phone 5 遊戲旗艦手機後,也似乎仍保留了 ZenFone 這一招牌品項,並加入「Flip」型號,可能是獨立的新機型,亦可能暗示華碩會繼續保留翻轉鏡頭設計。

消息也稱,ZenFone 8 將會有 mini 款式,採用更小的 5.9 吋 OLED 螢幕和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會有一款延續 ZenFone 7  設計的繼任機。

此外,Motorola 的「Moto G100」,也傳出將是款高階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以及 6.7 吋螢幕、6,4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而 Motorola 也確認會在 3/25 舉辦發表會,屆時可能讓 Moto G100 正式現身。

目前,Google 也已經悄悄撤下這 23 款 Android 裝置,預估待 Android 品牌正式發表新機後,才會重新上架 ARCore 支援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