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將迎全新實用功能!多樣化的編輯工具讓影片變得更吸睛

2021/03/16 15: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相簿App內建的編輯器,除了可以幫照片套用濾鏡、調整包括白平衡、對比度、飽和度、明亮等工具,還將進一步提供用戶「影片編輯器」的全新功能,且提供多達30種的影像編修工具,讓用戶也能在手機上創作專屬個人風格的影片作品。

據《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指出,國外一名網友Andrew C 近日在他個人推特Po出一段影片,展示他搶先體驗Google 相簿內建「影片編輯器」的多樣豐富功能。在按下編輯功能,就可以看到影片下方出現的編修工具與易於操控的拖曳拉Bar,可使用內建的影片編輯工具,包括有:裁切影片尺寸、消除手震、濾鏡特效、明亮度、飽滿度、對比度與手繪文字塗鴨。

目前「影片編輯器」的功能仍未正式向所有用戶釋出,僅少數用戶能獲得新功能的體驗。據悉,該功能已於Google內部秘密測試一段時間,預估近期內將有望透過伺服端的更新,推送給Google相簿的用戶。至於確切的上線時間,尚待Google 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簿難找替代品?網友點 2 原因「花錢最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