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機發表會日期確定了!外媒曝首款G系列有望亮相

2021/03/15 14:02 文/記者劉惠琴

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將於4/8舉辦2021新機發表會。(圖/彭博)

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於官網預告將於4月8日舉辦新機發表會的活動消息,並在該預告網頁用一句精簡的「#LoveTrustKeep」作為標籤,並用樹林作為背景圖片,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據外媒NokiaPowerUser 報導稱,推估HMD Global此次將發表多款Nokia 新機與週邊產品,針對2021年新機系列的佈局策略,將會採用全新命名,改以英文大寫字母加數字,捨棄過往僅以數字加小數點的形式(如Nokia 5.4),藉此讓各款手機的功能定位有更易於辨識的區隔。

至於此次Nokia新機發表會的陣容,彙整近期相關傳聞,最有可能率先亮相的機款,傳出將推出G系列的「Nokia G10」,主打以中階效能為定位的遊戲手機,搭載6.4吋螢幕與八核心處理器。另,功能型手機則預計會有復刻版的Nokia 3650,該機延續圓形數字實體按鍵的設計,升級重點為支援4G上網功能,搭載KaiOS作業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