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款「旗艦手機」翻紅?預約量突破 172 萬台

2021/03/15 15: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5(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中國電商「京東」數據,華碩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ROG Phone 5 因繼續與中國網路巨擘騰訊合作,同時提前推出佈局,在該平台的預約量經過 4 天時間,已累積有 172.9 萬台。

儘管這項成績沒有超越華碩首次與騰訊合作的 ROG Phone 2 創下的 233 萬台,但和前代 ROG Phone 3 累積一週、仍沒有突破百萬台的 77 萬台預約量相比,仍有近百萬台的成長,熱度不弱,可能與 8GB + 128GB 基本款定價僅 4,6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2 萬出頭有關。

不過,因京東預約制度不需支付訂金,ROG Phone 5 銷量的實際轉換率仍有待觀察。

規格上,ROG Phone 5 除了調整外觀、新增白色款,相比過去亦採用機型更多元的設計,另外推出 ROG Phone 5 Pro、ROG Phone 5 Ultimate 共三款機型。

本次台灣市場在基本款的 ROG Phone 5,華碩則僅提供 16GB +256GB 款,搭配更高階的 ROG Phone 5 Pro 和 ROG Phone 5 Ultimate,和先前的策略類似。

新機同時主打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全新的散熱設計、144Hz 的影格率和 300Hz 觸控採樣率,以及頂級的雙揚聲器和 3.5mm 耳機孔,定位市場上最頂規的效能水準。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