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身接孔是亮點?傳蘋果新一代MacBook Pro 量產悄悄延至下半年

2021/03/15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有意推出外型改款設計與自研晶片的新一代MacBook Pro筆電機款,近日傳出將延後至下半年登場。據《日經亞洲》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蘋果旗下兩款MacBook筆電新品原訂在五月至六期間投入量產計畫,目前已悄悄延至下半年。該報導僅提到新款蘋果筆電,預估將搭載全新的M1X自研晶片,並未明確指出新機的品項。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2021將迎來全新設計的 MacBook 筆電系列,推估很可能是以高階為定位的MacBook Pro機款,預計將會是14吋與16吋兩款新品。

另,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二月底釋出預測報告稱,蘋果今年將發表的全新MacBook Pro系列,機身外觀將朝更薄、更扁平的全新設計,趨向於 iPhone 12 或 iPad Pro旗艦平板。主要的升級亮點,除了處理器改搭效能進階的M1X晶片之外,在擴充接孔部份,不僅會維持既有的 USB-C 介面,且還有望加入SD 記憶卡槽與 HDMI 接孔, 以回應專業用戶的需求。另,還包括MagSafe 磁吸充電頭的設計,也可能將會重新回歸到機身上。

你可能也想看

眼睛得重新適應?蘋果 iPad、MacBook 傳 2022 年全面升級 OL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