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FB直播收費時代正式來臨!臉書宣布將在台推出付費線上活動功能

2021/03/14 12: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法新社)

臉書表示,自去年起,許多實體活動受 COVID-19 疫情的影響而被迫取消,為了協助並支持內容創作者與中小型企業,Facebook 宣布在台灣將推出付費線上活動的功能,讓粉絲專頁可透過直播自行舉辦付費線上活動,包括烹飪、美妝、運動、線上講座等各種教學課程,或者 Podcast錄音、喜劇表演、體育活動等多元形式,讓社群的交流更為活躍,不受疫情或社交距離的影響,也讓創作者生態圈更蓬勃發展。

針對將於台灣上線的Facebook 付費線上活動功能,臉書官方進一步指出,此新功能將為創作者提供更多的營利選擇,包含:持續強化星賞機制讓粉絲或追蹤者支持影片創作者,創作者也可加入插播廣告計畫並刊登廣告,或透過品牌置入內容和品牌合作管理平台的品牌合作來創造收益,讓所有類型的創作者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社群的營收工具。

Facebook 支持創作者在社群中茁壯成長,宣布將在台推出付費線上活動功能,為創作者提供更多營利選擇。(圖臉書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 Google、Siri 能聲控!未來可以喊「Hey Facebook」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