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2012 CES 記者會 提供網路現場直播

2012/01/06 18:56 NVIDIA

NVIDIA (輝達)宣布將於 2012 年 1 月 9 日在 2012 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也將同步於網路直播。

此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下午 4 點、美東時間下午 8 點(台灣時間 1 月 10 日上午 8 時)假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Venetian 飯店舉行。歡迎前往 NVIDIA 網站觀賞現場網路直播( www.nvidia.com/ces2012 )。網路重播將保留 7 天。

在 CES 中, NVIDIA (輝達)將展示其 Tegra 行動處理器、 GeForce 繪圖處理器( GPU )以及 NVIDIA 3D Vision 產品系列。 NVIDIA 也將預展車用自動導航和資訊娛樂系統。

歡迎蒞臨 NVIDIA (輝達)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的展示攤位( South Hall3 ,攤位編號: 31431 以及 Central Plaza ,攤位編號: CP24 )。

欲知 NVIDIA (輝達)在 CES 的所有新聞,請瀏覽我們在 Facebook 上的 CES Social Media Newsroom 專頁。其中將包含整個星期的新聞提要以及 NVIDIA 部落格、 Facebook 專頁、 Twitter 和 YouTube 頻道中的即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