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名小小兵、搶攻兒童市場!Fitbit 推出智慧手環 Ace 3

2021/03/12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Fitbit 宣佈新一代兒童智慧手環 Fitbit Ace 3,該產品可以幫助 6 歲以上兒童,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維持健康活力,並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Ace 3 能夠激勵兒童達成每天 60 分鐘的活躍時間,提醒他們每小時至少 250 步的活動量,進而獲取每日所需的活動量與睡眠,進一步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此外,兒童可透過高亮度、容易操作的觸控螢幕查看手錶上的數據,用來追蹤整天的活動,並利用計時器設定與計時器比賽等功能,輕鬆設定個人目標。

(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Ace 3 也提供睡眠追蹤、就寢時間提醒及靜音鬧鐘等功能,可以協助親子制訂出一致的睡眠時間,讓兒童有充分時間休息,補充次日所需活力,並培養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

Fitbit Ace 3 的動畫角色錶面,會隨著每日活動達成度而有所變化成長,讓運動變得更加有趣。兒童可以透過調整更多選項打造出專屬裝置,並以新奇有趣的方式展現個人化風格。此外,Ace 3 也將在不久後,成為全球首款與小小兵聯名的兒童智慧手環產品。

(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家長可以輕鬆快速地設定 Fitbit 家庭帳戶,利用 Android 和 iOS 裝置將 Ace 3 與全家人配對,幫助兒童立即使用產品。

Ace 3 電池續航力長達 8 天,更具備可用於游泳、淋浴等情境的防水設計。Ace 3 價格親民,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預定於 3 月 31 日在台灣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拓展收益?傳推百元有找的 Fitbit 健康訂閱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