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騰雲計算、天云科技攜手捎來雲端春燕

2012/01/06 18:54 趨勢科技

中國市場成績亮眼 下一步放眼東南亞市場

趨勢科技與其子公司騰雲計算自 2009 年與中國雲領航者天云科技合作,用一張張亮眼的成績單贏得兩岸雲端的一席之地。繼去年 7 月「浦軟匯智 IT 服務雲」採用騰雲計算 TCloud 解決方案作為其 IT 雲端平台開發的基礎後,趨勢科技、騰雲計算與天云科技將協助中國各重點城市建置雲基地,包括陝西省的政務雲、浦東軟件園區的 IT 雲,以及廣東移動的雲雙資源池,預計金額均超過千萬人民幣。未來並期待移植成功經驗至東南亞市場,成為亞洲雲的領航員。

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表示:「雲端是華人站上國際舞台最重要的一役,而雲端 OS 則是發展雲端最關鍵的技術,由我們的子弟兵與中華電信研究所共同研發,使用 Open Source 開放原始碼開發的雲端 OS 解決方案,不但解決過往 IP 受制於歐美國家的問題,讓華人可以自己掌握雲端發展技術,也因為其開放性,未來企業可以在此開放平台上整合不同的智慧型終端設備與應用程式,發展醫療雲、氣象雲等多元類型的雲基地。」

張明正補充:「這套雲端解決方案具備擴充性、穩定性與安全性 ( Scalability, Stable, Security )的完整優勢,加上台灣優秀的雲端人才,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協助台灣企業站上雲端,在這一波雲端爭霸中更具競爭優勢!」

被譽為中國寬帶之父,同時也是中國雲領航者的天云科技創辦人田溯寧此次為台灣雲端產業帶來春燕,對於華人雲端商機相當樂觀:「天云和騰雲在中國的合作,已經成功獲得十多個客戶的雲基地訂單,包括浦東軟件開發區、陝西省政府、廣東移動雙資源等,都是規模相當大的建置案。我們之所以可以打敗歐美眾多大廠,很重要的一點是台灣發展雲端的軟實力,以及未來可以結合硬體製造優勢來提供中國企業及組織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田溯寧強調:「中國政府目前在各地積極佈建資料中心,搭配中國政府推動的十二五計畫,預計將帶來更大的商機,今年成長上看十倍以上!」

騰雲計算董事長張偉欽表示:「雲端科技是世界資料產業未來趨勢,騰雲計算已受到中國政府以及電信業界的肯定,顯示這不是在研究單位開發的產品,而是實際受到市場驗證、具備成熟度的產品。中華電信的加入,則更提供其在 IDC 優異豐富的建置與營運經驗,除了中國各重點城市的雲基地佈建,我們更將攜手積極搶佔亞洲雲端龐大商機!預計今年第二季在台北舉辦的亞太區電信高峰會,便將邀請包括越南、印度、泰國、馬來西亞等電信首腦,將此成功經驗拓展到東南亞市場。」

張偉欽對於騰雲科技 2012 展望相當看好:「雲端市場即將起飛,我們相信騰雲計算今年可以達到三位數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