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4K 自拍錄影?Google 程式碼洩漏 Pixel 6 相機 3 大升級

2021/03/10 10:47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4a 5G。(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近期釋出新版本的相機(Camera)版本,程式碼又洩密了!根據外媒《9to5google》調查發現,Google 暗示 Pixel 6 在前鏡頭可能會有 3 大升級。

從 Pixel 5 開始,Google 改以「挖孔」放置自拍鏡頭,據悉在新一代的 Pixel 5a、Pixel 6 開孔會更小,根據程式碼揭露,從原本 65 像素的半徑縮小至 55,得以減少視覺的干擾。

此外 Pixel 6 相機挖孔位置,會從左側改為中間,類似於當前三星的造型,至於 Pixel 5a 從已經曝光的諜照來看,則是維持與 Pixel 4a 5G 相同,維持在左側。

《9to5google》亦發現,前鏡頭的錄影畫質將提升,原本僅支援 1080p、30fps,當前程式碼卻將 4K 解鎖,或許暗示 Pixel 6 得以自拍錄影 4K 影片,將有利於喜愛拍攝 Vlog、紀錄生活的用戶。

按照過往經驗,Google 皆會選在 10 月舉辦 Pixel 手機發表會,爆料客 Jon Prosser 則指出,中階代表 Pixel 5a 則可能在 6 月 11 日搶先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傳下月有新品登場!中階 Pixel 5a 發表日期也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