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一層防護!WhatsApp 新增密碼保護與 iCloud、Google 備份功能

2021/03/09 17: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WhatsApp 下一次改版將為雲端備份功能來更好的安全性,並透過導入新的密碼保護設定來對聊天備份進行加密,以防有心人士盜取重要資訊。新功能並將於下一個 iOS 與 Android 版本釋出。

透過披露的一張截圖顯示,WhatsApp iOS 版將在用戶上傳備份到 iCloud Drive 時,詢問用戶是否設置一個專用密碼(至少八個字元),當用戶在其他裝置回復 WhatsAPP 備份時可以輸入密碼解鎖。此外,WhatsAPP 還將要求用戶需要輸入電話號碼做二次確認。

(圖片來源/擷取自@WABetaInfo 推特)

除了 iOS 新增 iCloud 備份外,Android 版本的用戶也可以備份 WhatsApp 聊天記錄至 Google Drive,整體作法與 LINE 目前的備份方式相近。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 新版隱私政策5月將上路!不同意新條款帳號權益恐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