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波浪曲線設計!羅技人體工學鍵盤 ERGO K860 在台上市

2021/03/04 15: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羅技提供)

羅技電子今日(4) 宣布其人體工學系列產品推出最新款鍵盤ERGO K860 在台上市,擁有曲線外型與三層手托的舒適鍵盤,不僅提升 54% 腕部支撐、減少 25% 的手腕移動,並能根據使用者需求調整支架傾斜的角度。

ERGO K860 將鍵盤的按鍵分布一分為二向內轉動,讓手部回歸自然的擺放與敲擊姿勢,以減少 25% 手腕伸展及彎曲,並且將主要鍵盤區域拱起,省去不必要腕關節翻轉動作,基於 PerfectStroke 按鍵系統,即便是微曲的按鍵也能準確地輸入內容。

為了提供使用者極致舒適的使用體驗,除了鍵盤本身的構造,其他輔助的配件也是營造舒適感的關鍵細節,ERGO K860 配有隨著鍵盤弧形打造的三層式手托,舒適並可減少壓力、提升54%手腕支撐,表面層採用耐用、抗污且易清潔的塗層與 0.5mm 針織布料,支撐層以2mm高密度記憶海綿均勻分散壓力,可提供踏實的支撐感,舒適層則透過 4mm 記憶海綿強化整體舒適度,鍵盤則可三段式調整角度,為打字提供量身訂製的舒適感。

(圖/羅技提供)

ERGO K860 除了支援藍牙以及Unifying 雙模連線,Easy-Switch 功能至多可配對三台裝置,僅需一個按鍵就能在裝置間快速切換,且支援 Windows 和 Mac 兩種系統,多項強大功能僅需 2 顆四號電池,即能正常使用下續航長達 2 年之久。

ERGO K860 人體工學鍵盤售價 3,990 元,3 月 8 號 PChome 及 Logi網路旗艦店獨家首賣,3月22日全台通路開始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堅守Windows 10 舊版用戶注意了!微軟將使出「這招」讓裝置自動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