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榮獲 CES 2012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4 項創新大獎

2012/01/06 16:51 羅技

羅技年度鉅作: Logitech 掌中精靈 CES 展場首度震撼亮相!
全面改寫滑鼠操控模式的無限想像!

羅技於科技界一年一度的國際盛宴- 2012 消費性電子展( CES ),一舉奪下 4 項最佳創新大獎,再次締造耀眼佳績!榮獲國際殊榮的羅技掌中精靈( Logitech Cube )、羅技無線太陽能鍵盤 K750 、羅技 HD Pro 網路攝影機 C615 、羅技無線 Boombox for iPad ,以創新研發理念與優異性能表現,獲得國際界評審一致的高度肯定,全面展現羅技精湛創新的品牌實力!其中,被譽為羅技跨越 30 週年里程碑的代表鉅作:羅技掌中精靈,也將首度於 CES 2012 展中震撼亮相,它將以具革命性的迷你方正造型與驚奇度十足的多元操控表現,重新顛覆您對滑鼠操控的無限想像,一場跨時代的全新行動科技操控風潮,即將精彩引爆!


2012 年 CES 國際展中,將首度展示羅技跨越 30 週年代表力作

新一代掌中迷你多功能滑鼠革命誕生
滑鼠、簡報、遙控的完美結合-羅技掌中精靈( Logitech Cube )


羅技掌中精靈,它於誕生的那一刻,將重新改寫您對於滑鼠的操控想像!它徹底打破傳統滑鼠的流線外型,以突破性的超迷你袖珍的方正長條造型( 5.4cmx 2.9cm x1.7cm ),將徹底驚艷您的視覺震撼!精緻小巧的外觀,卻不失一般滑鼠的應有的游標點擊、滾動等功能,透過結合羅技獨家 Flow Scroll 軟體應用程式,操作時只需將手指滑動於掌中精靈的表面,即可輕鬆達到一般滑鼠滾輪的捲動效果,其操作手感,就如同您所習慣的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一樣地順利流暢!不僅如此,掌中精靈所提供的操控功能更超乎您的想像,若將滑鼠拿起至空中,還能瞬間搖身一變成為會議簡報器或多媒體操控器!當成簡報器使用時,您只要輕鬆觸擊表面,即可切換簡報至下一頁,若需回到上一頁,僅需將它以 90 °在空中進行翻轉、按下,即可順利回到上一頁,讓使用者盡情享受直覺式的靈活操控體驗!

羅技掌中精靈輕巧袖珍的立方體積、與極簡經典的黑白兩款色系選擇,完整融入現今行動裝置強調輕便可攜與時尚簡約的流行訴求!使用者不僅可一手完全輕鬆掌握掌中精靈,隨時享受指尖點擊、瀏覽,或掌中操控簡報或影音播放、音量調整等多重操控功能,並且便於外出攜帶與收納,不論可輕鬆地收進包包或口袋,甚至是別在鑰匙串上,都不成問題!此外,它採用羅技 Unifying 超小型接收器,不僅可同時配對 6 組其它 Unifying 裝置,也毋須再擔心接收器拔插收納之間可能產生的遺失困擾;以穩定可靠的 2.4GH 無線連接技術,帶給使用者自由無拘束的無線生活,無論您從客廳走到房間、或是從家裡到公司,只要擁有掌中精靈,即能夠隨時操控或分享您的精彩生活,帶給您具革命性的掌中操控新樂趣!羅技掌中精靈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2,399 元, 1 月 6 日起於羅技官網獨家預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