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平板將迎全新成員?傳iPad mini Pro 有望下半年登場

2021/03/03 14:5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9年推出搭載A12晶片的第五代iPad mini,7.9吋螢幕,支援Apple Pencil(需另外選購),WiFi版售價1.29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主打攜帶行動便利性的iPad mini 平板產品線,繼前年推出搭載A12晶片的第五代iPad mini後,外界估今年有望迎來第六代新版的登場。除先前傳出原本維持7.9吋的螢幕尺寸,有可能會升級為介於8.5吋至9吋內,現在,又有最新爆料傳出,蘋果將針對iPad mini產品線推出一款具備旗艦級定位的「iPad mini Pro」,並將搭載A14X晶片、支援Apple Pencil手寫筆,價格帶將比高階旗艦級的iPad Pro要來得更為實惠。


據外媒Notebookcheck 報導引述韓國科技部落客yeux1122於NAVER網誌的最新發文,蘋果將採用 iPad mini Pro作為命名的新款平板,螢幕尺寸將配置8.7吋,機身寬度將比目前市售7.9吋機型要來得略微增寬,目前仍處於內部設計階段,預估投入量產的上市時間點可能落於今年的下半年度。

該爆料消息於近日曝光後也引發外媒提出質疑,主要是蘋果過往採用Pro作為命名的機型,向來是訴求高階旗艦的規格配置,若蘋果有意推出小螢幕尺寸的Pro旗艦平板,且又將該產品歸納在iPad mini產品線,勢必將對目前市售既有的iPad mini、iPad、iPad Air與iPad mini各系列平板產品帶來影響,使得部份品項的價格帶面臨重疊,也讓iPad mini Pro的市場定位顯得模糊。

你可能也想看

 iPad mini 大翻新?升級版 Touch ID、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