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tFUN 曜越娛樂網正式開台啟用

2012/01/05 21:05 曜越
龍年到來!曜越將享受娛樂、電競、科技、生活核心企業理念發揚光大,於元月 5 日宣告《 TtFUN 曜越娛樂網》 www.ttfun.com.tw 正式開台啟用!嶄新的 TtFUN 曜越娛樂集結一切最豐富、好看、好玩等有趣消息,包含「最火快報」與「曜 FUN TV 」匯集電競擂台、遊戲廣場、酷搜娛樂、科技潮流、電影快報、動漫關注多元資訊、「好康活動」、「曜點歌」、「快樂 PLAY 」,帶您站在潮流的尖端! TtFUN 曜越娛樂為歡慶開台每周推出好禮獨享活動;凡加入成為 TtFUN 快樂 Play 與 TtFUN facebook 粉絲團會員( www.facebook.com/LoveTtFun ),即可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週週皆有驚喜,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現在就看 TtFUN ,解" FUN "與滿足生活所需的熱情與渴望,為生活注入新活力!

TtFUN 曜越娛樂網集結一切好看、好玩等有趣消息的娛樂網站,這裡有許多關於曜越太陽神團隊的各種相關訊息,也有曜越旗下三大品牌- Thermaltake 、 Tt eSPORTS 、 LUXA2 的產品與活動消息,這是一個全新的娛樂網站,是一個充滿有趣歡樂的新據點! TtFUN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來體驗最棒的娛樂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