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將推A系列首款5G中階「防水」手機!機身外觀照片流出

2021/02/25 15: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三星Galaxy A51 5G 搭6.5吋螢幕;圖右為三星Ga;axy A71 5G,採用6.7吋螢幕。(圖翻攝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三星於去年七月推出旗下主打中階價位的5G手機Galaxy A51與A71,均採用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據,並搭載三星自家Exynos 980處理器,螢幕尺寸則分別為6.5吋、6.7吋,機背則搭載四鏡頭。最新消息傳出後繼接班的Galaxy A52、A72,將有望於今年上半年登場。

據外媒GSMArena報導,新一代的Galaxy A52 5G,基本上仍會維持與前代一致的Infinity-O 全螢幕,與機背四鏡頭的配置,不過,機身很可能將會具備有防水防塵性能的升級亮點。該報導引用爆料達人Evan Blass 於Voice.com 釋出據稱為三星將發表的Galaxy A52 手機的官方宣傳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到,手機正反面的外觀造型與潑水的情境。依此推估新一代的A52 5G中階手機,很可能會是三星A系列推出以來,首款具備防水防塵性能的5G中階機款。

爆料達人Evan Blass 釋出據稱為三星將於近期發表的新一代5G中階主力機款、Galaxy A52 手機的官方宣傳照片。(圖翻Voice)

另,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在硬體規格部份,新款Galaxy A52 很可能會搭載高通S750G處理器,並支援15W快速充電。

至於另一款中高階定位的Galaxy A72 5G,在硬體規格部份會有哪些升級重點,目前尚未相關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2020 最熱銷 10 款手機出爐:iPhone 12 僅第三、萬元安卓全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