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為Android 手機新增「密碼檢查」功能!手動開啟這樣做

2021/02/25 11: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e近日宣布針對Android 9版本以上的行動裝置,新增「密碼檢查」功能,以協助用戶於手機使用登入各應用程式所使用的帳號密碼,是否有遭外洩風險。若檢查用戶所填入的密碼曾出現在資料外洩名單,則會主動跳出提醒通知,並引導用戶於帳戶的密碼管理頁面,進行更改。

上述這項於Android作業系統新增的「密碼檢查」功能,預設值為關閉狀態,因此,用戶必須於裝置介面手動開啟。操作路徑為:開啟「設定」選單,點選「系統」,再點選「語言與輸入設定」並展開「進階」選項後,點擊「自動填入服務」後,該選項默認的預設值為「無」,用戶可手動勾選「Google」選項,即可啟用密碼檢查功能。

用戶需手動開啟Android手機的Google「密碼檢查」功能。(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簡訊、Google 助理都升級了!Android 迎接 6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