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5 有更多玩法了!Sony 證實將發表第二代 VR 系統

2021/02/24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lay Station 官網)

據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社長兼 CEO Jim Ryan 於週一(2/22)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指出,該公司即將推出適用於 PS5 遊戲機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作為 2016 年伴隨 PS4 一同推出 PS VR 繼承者。

Jim Ryan 在採訪中強調,虛擬實境擁有龐大的潛在客群,加上 PS5 擁有強勁的硬體規格,將讓 VR 體驗更上一層樓,這對 PS5 平台來說將是絕佳的機會。

Sony 官方在《PlayStation.Blog》亦表示,新一代 VR 系統將登陸 PS5 平台,強調新型 VR 裝置會整合 DualSense 遊戲手把,注重人體工學、將簡化 VR 裝置與主機之間的設定步驟,提供絕佳的視覺與使用體驗。

自 2016 年初代 PS VR 開賣至 2019 年末,全球共售出 500 萬台。而據 Sony 官方資料顯示去年(2020)僅 10 至 12 月,PS5 在全球就售出超過 450 萬台,這對 Sony 而言無疑是一劑強心針,有信心推出更多 PS 相關產品。

在確定次世代 PS VR 2 將登入 PS5 平台同時,Sony 也明確表示 PS VR 2 將不會在 2022 年以前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PS5 搖桿傳「飄移」災情!拆解報告:壽命恐僅有 7 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