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Pro「新材質螢幕」傳準備好了!最快下月發表

2021/02/24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媒《GSM Arena》指出,Apple 將於今年(2021)三月推出新款 iPad Pro 系列,由供應鏈傳出的消息則透露,新 iPad Pro 所使用的 mini-LED 顯示器已經開始批量生產。

Apple 不斷傳出將跳過 OLED 技術,轉而在 iPad 上使用新的 mini-LED 面板,先前曾有消息認為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末前推出新款 iPad,但目前看來 2021 年三月是最有可能推出新產品的時候,也符合過去幾年 iPad Pro 系列推出的時程。

報導指出,iPad Pro 將會是市面上首款採用 mini-LED 的平板電腦,而接下來 Apple 則會將 mini-LED 應用在 MacBook Pro 14 與 16 吋產品上,除了 mini-LED 外,外傳 Apple 還對另一種顯示技術即 micro-LED 有濃厚的興趣,並將取代 OLED 面板成為新款 iPhone 螢幕的不二首選。

儘管有人認為 mini-LED 是邁向 micro-LED 的過渡產品,原因在比起自發光的 OLED,mini-LED 仍然需要背光層,而且基本脫離不了 LED 技術的範疇。但不可否認 mini-LED 將會讓新款 iPad Pro 享有更佳的色彩表現。而 micro-LED 則是比 OLED 具備更佳鮮豔的色彩,卻具備 LED 面板長壽、更亮、更節能等優勢的新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2021新一代iPad 準備好了?傳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這一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