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Pixel摺疊手機要來了?韓媒爆料上市時間點

2021/02/24 11:0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去年推出智慧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2(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先前曾傳出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旗下首款摺疊 Pixel 手機,儘管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近日已有最新情報揭露更多細節。

據韓媒THE ELEC 爆料稱,Google正著手進行開發的摺疊智慧手機,內部開發代號為「Passport」,將採用三星提供的OLED面板,目前正與該公司接洽採購計畫,據悉,該款手機搭載的摺疊螢幕,在經完全展開後將為7.6吋,至於外側副螢幕的尺寸,則尚未有相關資訊。該爆料消息並稱,推估Google首款摺疊螢幕 Pixel手機,最快發表推出的時間點有望落在今年下半年的第四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