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台灣限定隱藏版特效又來了!手機輸入3組關鍵字蹦出天燈

2021/02/22 11:51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於Android與iOS版推出台灣限定的元宵天燈特效。(圖本報資料照)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將於本週五(2/26)來臨,LINE 繼去年首次於台灣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後(限iOS版),今年也再度釋出專屬元宵節限定的專屬特效,即日起,且包括iOS版與Android版兩大行動平台皆支援,只要於Android、iPhone手機、iPad平板,在LINE 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任一組,包括:「元宵、天燈、平安」,就會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一起現身,在聊天室背景繃出療癒暖心的元宵節限定天燈特效。

此次專屬台灣用戶限定的聊天室特效圖案,目前僅限於手機用戶,尚未包括電腦桌機版本;至於聊天室關鍵字限定元宵節特效的推出期間,則僅限於台灣地區上線。LINE官方表示,此次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的日期為2021年2月22日(一) 上午10點,到2021年3月1日上午10點,應用的版本是LINE iOS與 LINE Android版本,最低版本限制為LINE iOS 9.15.0,與LINE Android 7.1 。

LINE於Android與iOS版推出台灣限定的元宵天燈特效。(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建議用戶可更新到最新到LINE最新版本。若用戶輸入上述三組關鍵字後,還是沒有於手機聊天室畫面,看到背景蹦出的天燈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試試看。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帳號「大掃除」!官方親授 10 招實用整理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