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地圖超實用小技巧!一鍵就能幫你叫 Uber

2021/02/23 2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無論出去玩還是夜生活,Uber 叫車已成為現代人的必備工具,但常用 Uber App 的人一定常常遇到定位不準的問題,現在只需要透過 Google 地圖,就能快速搭乘 Uber,而且還能快速查詢路程與價格。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Google 地圖早已結合 Uber 叫車服務,雖然 Google 曾在 2018 年無預警的取消了該服務,但去年(2020)官方又將該功能給加回,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用戶必須在手機上安裝好最新版本的 Google 地圖,再安裝好 Uber App 就完成前置作業(iOS 與 Android 平台皆一樣)。
  2. 接著,只需開啟 Google 地圖,指定好位置,再點擊「路線」並選擇「大眾交通」頁面。
  3. 最下方即可找到「Uber」的圖示,點擊後 Google 地圖就會自動切換到 Uber App,點擊下方的「確認」就能快速叫車。

透過 Google 地圖叫車有一個好處,就是能使用 Google 地圖方便的圖釘功能,也能將不同地點新增為「最愛」,比起 Uber 內建的地圖更容易精準鎖定欲到地點,推薦喜愛 Uber 的用戶一定要將這個技巧學起來。

【你可能還想看】

 Uber 在台推「雙訂閱制」!搭車 9 折、外送也免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