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RETEC 臭豆腐新春包隨身碟上市

2012/01/04 22:12 PRETEC

新年即將來到, Pretec 希旺科技限量搶購 8GB 隨身碟再送臭豆腐公仔吊飾!

Pretec 與日本設計團隊 DEVILROBTS 合作,特別以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為題材,設計了台灣獨有的角色"臭豆腐人- Smery ,這個捏緊鼻子的豆腐人戴上瓜皮小帽,點上最喜氣洋洋的爆竹,要與豆腐狗 Snify 和您說聲恭禧發財。

臭豆腐隨身碟新春款,內含一個隨身碟搭配 2 種不同的外型設計:名片造型,大紅色雙版面設計,完全展現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可將隨身碟插入背面專用插槽裡,再放入皮夾中,方便又貼心的收納功能讓您避免找不到隨身碟的窘境!同時提供最輕薄短小的波堤外殼,搭配雙頭繩的手機吊飾,讓臭豆腐隨身碟也能變成最獨特的手機吊飾。

即日起, PChome 、 GOHAPPY 等網購通路已可買到臭豆腐新春包隨身碟,購買 8GB 隨身碟再另外加贈限量臭豆腐人公仔吊飾,小心!捏好你的鼻子由史麥瑞 Smery 與豆腐狗 Snify 給您不同的農曆新年!
網路售價: 4GB 499 元 8GB 7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