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手殘救星福音!誤刪貼文限時動態「一鍵還原」這樣做

2021/02/03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用手機發IG限時動態、PO文時,時常一不小心手滑誤刪,過往只能重新發佈,但現在新版的IG將新增一個實用貼心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地還原刪除的文章、照片、影片與限時動態。

Instagram 近日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將針對手機版的操控介面進行調整,於設定選單加入「查看最近刪除」的功能按鈕,被誤刪的發文與照片影片檔案,將有為期30天的保存期限,並可於查看清單列表時,進一步選擇「還原」。

操作路徑為:點選畫面右下角的個人大頭貼,接著,點選螢幕右上角的「三」圖案後,並再點選於螢幕底端的「設定」(齒輪圖案),就會看到「最近刪除」的選項,點擊後可從分類的標籤中,快速瀏覽最近刪除過的貼文、照片影片、IGTV與限時動態,點選任一則即會跳出「還原」的選項。

(圖翻攝IG官方部落格)

上述這項可刪除還原的功能,已於即日起正式登場,陸續依各國家地區用戶採分批次向用戶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小心發文按錯鍵!Instagram 改版增添兩顆全新按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