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頁就可以玩雲端遊戲!Nvidia GeForce Now 正式支援 Chrome

2021/02/03 2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Nvidia(輝達)串流遊戲平台 Geforce Now 正式推出 2.0.27 更新,新增對 Chrome 的支援,讓 macOS 與 Windows 用戶不須再獨立下載 GeForce Now 獨立 App,可以直接透過 Chrome 瀏覽器遊玩。

更新不只讓桌面平台可以直接遊玩 Geforce Now,連帶讓沒有獨立 App 的 M1 Mac 用戶也能享受 GeFoece Now 服務,也解除了 iOS/iPadOS 用戶只能用 Safari 瀏覽器遊玩的限制。

據官方的說明,用戶只需打開 Chrome 瀏覽器並輸入「https://play.geforcenow.com」網址就能開啟 GeFoece Now 服務,除了 Android、ChromeOS、Linux、iPadOS 與 iOS 外,智慧型電視的用戶也能在下載 Chrome 瀏覽器後直接遊玩 GeFoece Now 上的遊戲,而且也支援遊戲手把。

當然,Nvidia 官方還是建議用戶盡可能的使用獨立 App 來使用 GeFoece Now 服務,原因在於目前 Chrome 版本與 iPadOS 或是 iOS 上的 Safari 版本一樣都還是 Beta 測試。

【你可能還想看】

一個月內會亮相?NVIDIA GeForce 顯卡新版本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