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POINTS 點數更好用了!LINE Pay成為台灣LINE POINTS發行商

2021/02/01 14: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LINE旗下推出的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目前在台用戶已突破870萬,透過LINE Pay 所形成的LINE POINTS生態圈已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點數生態圈之一,LINE Pay也成為LINE集團在台灣發展行動支付服務的核心角色。LINE台灣官方於今(2/1)稍早宣佈,自2021年起,將正式從LINE Corporation(日本)接手成為台灣LINE POINTS的發行商,此舉將有助於提升LINE POINTS的管理效率、維護用戶的權益,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LINE Pay表示,LINE Pay成為台灣LINE POINTS發行商後,各項 LINE POINTS點數的使用規則、使用方式、用戶權益等將不受影響。如,LINE POINTS仍為一點可抵一元; 而LINE POINTS點數到期時間亦維持不變,只要用戶持續獲得LINE POINTS,幾乎無需擔心點數到期時間。

未來也將擴大LINE POINTS 點數應用範圍,積極促進點數兌換正向循環,並讓更多商戶有機會加入LINE POINTS點數生態圈,滿足商戶透過LINE POINTS的各式行銷需求,為用戶與商戶創造長期價值,共同活絡點數生態圈。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拯救金魚腦,快把這三招學起來!

 LINE 帳號「大掃除」!官方親授 10 招實用整理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