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更新!iOS 14.4 修補 2 大安全漏洞

2021/01/30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近期發布 iOS 14.4 與 iPadOS 14.4 更新,除了新增許多功能,其實還默默修正 2 個非常重要的漏洞,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據 Apple 官方提供的一份安全文件指出,這次 iOS 14.4 與 iPadOS 14.4 共修正了一個應用程式的安全漏洞與 WebKit 一個能夠讓駭客遠端攻擊用戶裝置的漏洞,Apple 表示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並預計於未來推送更多的更新來修補相關漏洞。

除了修補漏洞外,iOS/iPadOS 14.4 也新增了掃描較小的 QR Code、「設置」中對藍牙裝置進行分類、第三方藍牙裝置的判定音量是否會傷害用戶聽力等功能,以及封殺副廠鏡頭的新限制。

此外,針對 HomePod mini 也新增能在帶有 Apple U1 晶片的裝置之間得到 UWB 支援,能加快 HomePod mini 與 iPhone 之間的「接力」效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送 iOS 14.4、watchOS 7.3 更新!台灣「心律不整通知」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