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小巧、獨家印花錶盤!Garmin 發表首款智慧「女錶」LILY

2021/01/28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瞄準女性用戶市場,Garmin 今日(1/28)正式發表全新智慧手錶 LILY,不僅可以記錄女性的經期、孕期追蹤,整體設計更符合「女性錶款」的偏好,讓智慧手錶也能很時尚。

相比同樣獲得不少女性用戶喜歡的實體指針 vivomove 系列,LILY 最大特點在於「印花錶盤」,普通的智慧手錶螢幕關閉時,就是全黑的畫面,LILY 則在下方設計印花紋路,讓錶面即便沒有顯示資訊,能像是一款時尚配件。透過抬腕、點擊即可喚醒螢幕,查看時間、訊息等等。

Garmin 更從手錶外型重新設計,LILY 錶徑只有 34mm,是當前最小的智慧手錶,實際重量也非常輕巧,錶帶只有 14mm 外觀纖細,是先前不少女性消費者反應希望在 vivomove 上看到的元素。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作為一款智慧手錶,LILY 延續多項 Garmin 追蹤技術,從針對女性設計的經期與孕期追蹤以外,還包含基本的心律、壓力、能量指數、睡眠偵測、血氧飽和濃度,並具備 12 種室內外運動模式,能搭配手機 GPS 紀錄運動路線,支援最多 5 天續航。

(圖/記者黃肇祥攝)

全系列共有 6 種顏色,分別為金、古銅、奶油金、玫瑰金(黑蘊/純白)、暗灰紫,搭配不同錶帶與印花,售價為 6,99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怎麼挑?4 大品牌、6 款機型優缺一次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