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傳延續經典命名規則!爆料稱新一代主機不叫「Switch Pro」

2021/01/28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有關於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的傳聞逐漸浮現,不少外媒稱其為「Switch Pro」,然而實際名稱恐怕並非如此,知名爆料客 PH Brazil 就透露,任天堂會延續以往的主機命名邏輯。

據 PH Brazil 說法,任天堂新一代主機為「Super Switch」,延續紅白機(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與超任(SNES/Super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時期的命名方式,直接在 Switch 前面加上「超級」(Super)兩字,相比 Switch Pro 更有任天堂的風格,該名稱也曾被另一名爆料客 Tyler McVicker 提及。

PH Brazil 曾多次準確爆料任天堂的遊戲發表,像是前陣子的《超級瑪利歐3D 世界+ 狂怒世界》,被認為具有一定可信度。

綜合外電資訊,強化版 Switch 傳會將使用 OLED 螢幕、支援 4K 解析度的畫面輸出,升級遊戲畫面體驗,並搭配全新的充電底座,與 NVIDIA 合作的特規處理器帶來更好的效能,目前任天堂尚未證實相關資訊,也無法得知主機發售時間,一切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任天堂 Switch 規格曝光!預估將有「五大升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