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佈「幸福年菜首推 Xbox 360 健康歡樂迎龍年」

2012/01/03 20:10 台灣微軟

大廚詹姆士傳授如何吃的健康 幸福小幫手夏于喬力推動感遊戲
用 KinectTM 體感科技玩出健康 帶來親朋好友與家人的幸福時光!

迎接金龍年倒數,許多民眾已開始規畫年節闔家出遊與美食之旅,但根據 2011 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國人於春節期間體重控制調查」結果發現,有近 4 成 1 的民眾表示過年期間體重會增加,平均增加 1.7 公斤。面對過年期間家人團聚、美食當前,要如何才能夠盡情享受與家人團聚的歡樂時光,同時也能放心享受美食兼顧健康?現在, Xbox 360 帶來全新幸福年菜組合,讓全民吃的健康、玩的開心!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吃的專家型男主廚詹姆士傳授過年期間如何吃的健康、不卡油,幸福小幫手夏于喬更首度公開自己維持身材的小秘訣,大力推薦對抗美食的 Kinect 體感遊戲,讓大家在過年期間吃的健康也玩的開心,與全家人一同迎接龍年幸福時光。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部總經理周文英表示,「感謝所有消費者在過去一年來的支持,特別是 Kinect for Xbox 360 體感遊戲推出一年以來,以領先業界的科技獲得消費者肯定,也以更豐富、更具健康概念的娛樂生活帶給全台灣的客廳更多歡樂時光。在迎接龍年之際, Xbox 360 推出『龍年幸福菜單』的全新概念,透過健康飲食推薦,結合 Xbox 360 適合所有人同樂與消耗卡路里的遊戲菜單,讓消費者在親人好友相聚的新年時光,享受幸福歡樂,也帶來健康。」

台灣微軟為回饋消費者支持,現在只要不到一萬元的價格,消費者就可以把 Xbox 360 及 Kinect 最超值的主機組合帶回家;而即將到來的一、二月春節假期,預計推出超過 20 款的全新遊戲;同時,為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到 Kinect 的體感魅力,台灣微軟投入鉅資,於全台通路設立 102 個體驗站,提供深度的互動及體驗。


龍年幸福年菜首推 Xbox 360 ,強檔遊戲菜單讓你健康歡樂一整年
年夜圍爐推薦組合:型男主廚詹姆士推薦吃的健康不卡油,幸福小幫手喬喬大秀舞技推薦獨家 Kinect 動感配方來甩油


年夜菜少不了大魚大肉,但一不小心就容易累積過多卡路里,型男主廚詹姆士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一些比較低熱量的年菜作法,或是多吃一些蔬菜類的年菜,避免吃太油腸胃不適。而幸福小幫手喬喬更首度公開她身任美食主持人又要維持身材的小秘訣,就是豐富的 Kinect 體感遊戲。不用擔心一個人跑步跳遠會無聊,只要選擇自己最愛的《舞動全身》系列遊戲,全家就跟著一起動,連媽媽也不例外,如此一來,年夜飯後的熱量很快就可以消除還可以全家一起同樂,真是一舉數得!另外,簡單又好玩的《運動大會》系列有跑步、跳遠、棒球、射飛鏢..等遊戲都是喬喬推薦年夜飯後家人一同合作、競賽、同樂的歡樂遊戲。


親友歡聚組合:型男主廚推薦蒸的小甜點控制熱量,幸福小幫手喬喬邀詹姆士一同遨遊迪士尼

過年除了圍爐團圓之外,最常見的就是親戚朋友來拜訪,如何打破尷尬氣氛,快速熱絡家庭感情,詹姆士推薦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拿手小點心,選用蒸的烹調方式可以控制熱量,也能讓客人感受到甜滋滋的一年。而喬喬更有獨到的遊戲破冰術,推薦《 Kinect 迪士尼大冒險》讓大人小孩一次就上手,可愛又生動的遊戲畫面讓聊天話題不間斷,連詹姆士這位爸爸體驗過後都直說要帶一套回家給女兒玩!除了《 Kinect 迪士尼大冒險》之外,《 Kinect 大冒險》、《體感嘉年華》都是易上手,有趣又好玩的派對遊戲選擇!


開工收心組合:營養師推薦高纖低脂食材搭配全新 Kinect 體感運動方式收整身形與腸胃,喬喬與詹姆士大秀高爾夫球技練習收心操

榮新診所營養師陳韻帆推薦在收心菜單的選擇上,可以挑選高纖低脂的食材。也可以多挑選一些海鮮或是魚類食用,都可以確切減少熱量攝取,降低腸胃負擔,做好最佳的開工前準備。而創意十足的喬喬更邀請詹姆士一同挑戰《 Kinect 運動大會 2 》的高爾夫球遊戲,不受天候場地的影響,想玩就玩,讓詹姆士大秀球技之外,也讓詹姆士練習收心操。而在遊戲部分喬喬也推薦《型可塑》系列遊戲,讓假期間累積的油脂及軟趴趴的身材透過遊戲調整緊實度、恢復線條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