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球第2大硬體研發基地落腳板橋!將持續引進更多硬體於台灣銷售

2021/01/27 13:4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台灣位於板橋 Tpark (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的全新辦公室於1/27正式啟用。圖為一樓大廳。(圖/Google提供)

Google台灣於今(27)宣布位於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的全新辦公室正式啟用,該園區為美國總部以外首座且最大的硬體研發基地,也是整合 Google AI 人工智慧、軟硬體技術的全球創新樞紐。同時,並預告在2023年於園區內將在新增另一座辦公室。

此次位於板橋的Google全新辦公室,將聚焦於硬體產品研發,為全球第二大硬體研發基地,並且是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凸顯台灣於 Google 全球願景中扮演要角的地位。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透過線上視訊方式,除持續投資台灣在地發展,未來也將持續針對台灣市場需求,引進更多硬體產品。

目前已於台灣銷售的硬體產品包括有:旗下Pixel系列手機、NEXT Home 智慧喇叭與串流播放器Chromecast等裝置。至於還有哪些硬體產品將引進台灣,尚未有更進一步具體的細節資訊。

Google 台灣位於板橋 Tpark (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的全新辦公室於1/27正式啟用。圖為外觀建築。(圖/Google提供)

Google表示,今年是 Google 在台灣營運的 15 周年, HTC 手機研發部門正式加入 Google 台灣團隊也已屆滿 3 週年。近年來 Google 台灣已發展為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之一,因此在人才招募、辦公空間、研發與基礎建設的需求均大幅提升。全新的辦公園區為獨棟16層樓高的建築,設有各類型的實驗室與測試設施,讓 Google 台灣團隊更有效率地進行各種產品的技術開發與製造流程。

Google 台灣位於板橋 Tpark (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的全新辦公室於1/27正式啟用。(圖/Google提供)

板橋全新辦公室僅開放一樓與二樓(產品情境展示區域),提供訪客進入,其它樓層均不對外開放。二樓設置的產品情境區,可讓訪客體驗在居家環境中,整合Google 軟硬體技術的智慧生活,包括有Pixle手機、Nest智慧喇叭與串流播放器Chromecast等。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版的「Google 搜尋」要大改版了!兩張圖秒懂全新介面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