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pact」系列回歸!Sony 有望重推小尺寸旗艦手機

2021/01/25 09: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0 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知名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稍早釋出一系列渲染圖,認為 Sony 可能會繼 2018 年後,再次推出新一代的「Compact」機型,重新迎戰小尺寸 Android 手機市場,並與 iPhone 12 mini 在規格上競爭。

儘管一些具體硬體細節仍不明確,但 @OnLeaks 指出新一代的 Compact 手機將採用 5.5 吋的螢幕,整機尺寸則為 140 x 68.9 x 8.9mm,相比 iPhone 12 mini 的 131.5 x64.2 x 5.18,以及 5.4 吋螢幕略大一些。

新款 Compact 手機的外觀(圖/翻攝自@OnLeaks)

(圖/翻攝自@OnLeaks)

(圖/翻攝自@OnLeaks)

整體來說,這款手機的尺寸也與 Sony 目前最後一款 Compact 手機「XZ2 Compact」差不多,但螢幕仍比 XZ2 Compact 的 5 吋大了不少。

這款手機同時會搭載 3.5mm 耳機孔、側面指紋感測器、USB Type-C 孔,以及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有趣的是,這枚 3.5mm 耳機孔是安裝在手機的頂部,機身的外觀風格,則大致延續了去年的高階機 Xperia 5 II。

不過,關鍵的處理器、螢幕規格及電池容量,@OnLeaks 則沒有說明,儘透露這款手機會在 2021 年上市,有望是 Android 陣營唯一一款小尺寸 5G 高階手機。作為對比,最後一款 Sony Compact 手機「XZ2 Compact」,則採用當年度的頂規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