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一代 AirPods 將登場?外媒曝 3大亮點值得期待

2021/01/24 15: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目前仍於市面販售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搭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耳機盒。(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積極佈局無線耳機市場的腳步,傳出正卯足全力加快中,旗下AirPods系列將於今年推出更多的新品,持續擴大市佔版圖。據外媒Macrumos 報導稱,新一代採用改版造型的 AirPods 3(暫稱),握柄體積尺寸,將可能會縮短並維持與AirPods Pro 一致的長度,除仍具備無線充電盒的基本功能,還將針對電池續航、與無線配對效率作優化改善。預估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登場,最快的時間點則是有望於蘋果三月蘋果春季發表會上現身。

距蘋果於2019年推出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2,該產品問世,至今已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作為後繼接班的第三代AirPods Pro 3 ,到底會有哪些改變與值得期待的功能?對此,Macrumos彙整相關市場傳聞爆料於報導指出,主要有三大亮點。

一、「進化版」的外型設計

為與高階價格定位的AirPods Pro作出區隔,AirPods 3 將仍不具備有主動抗噪技術。不過,整體耳機外型將進化更新,比前代更加小巧化,握柄保留按壓操控,並縮短握柄的長度,估計約與 AirPods Pro 的握柄長度相同。耳機主體改為採用「入耳式」的設計,並賦予圓潤弧形線條的造型特色。

二、性能升級

在硬體規格配置,將以搭載新一代無線晶片為主打特色,訴求具備比前代更好的電池續航力,以及與連線裝置配對的效率的性能。

至於是否會具備支援UWB超寬頻技術的U1晶片,藉此讓AirPods 3 具備有精準定位功能,為用戶在遺失掉落耳機時,可更快速地尋找耳機的所在位置,則有待後續觀察。

三、價格維持不變

在不支援主動抗噪技術的前提下,外媒Macrumos 推估認為新一代的 AirPods 3 售價有望仍保留與前代一致(台灣售價為6,490元),聚焦著眼於訴求「性能升級、外型改版設計」的特色,讓用戶「有感」升級。

另,迎接農曆春節到來,蘋果於日前(1/7)於官網上架「AirPods Pro 牛年限量版」,主要是在無線充電盒的充電指示燈號下方,多了牛年圖案的特別「鐫刻」,並強調限量賣完為止,台灣上市價格 7,990 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首款高階耳機!1.8 萬元「AirPods Max」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