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傳讓出「旗艦地位」!分析師爆料:三星改推平價版本

2021/01/23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近期被多名爆料客指稱,即將於今年正式落幕,加上 Galaxy S21 Ultra 正式支援 S Pen,傳言三星將焦點放在摺疊手機,現在最新說法指出,Galaxy Note 或許不會消失,只是會讓出多年的「旗艦地位」。

知名爆料客 Ice universe 本月暗示 Galaxy Note 將於今年終結,代表消費者恐怕無緣 Note 21 登場,今日(1/23)DSCC 知名分析師 Ross Young 則再度證實 Note 21 不在三星的計畫之中,卻暗示「Note 20 FE」的存在,三星或將讓 Note 系列改以輕旗艦的形式沿用。

三星去年發表 Galaxy S20 FE,精準的「輕旗艦」的定位獲得不少消費者支持,倘若 Note 20 FE 真的會如傳言登場,有望維持旗艦級的處理器、S Pen 手寫筆支援。Ross Young 亦指出,隨著三星不發表 Note 21,旗下 Galaxy S21 將擁有更長的銷售週期,有望超越歷代最暢銷的 Galaxy S10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主推新旗艦 Galaxy S21!三星悄悄揮別前代 S20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