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支援名單遭爆料!史上最暢銷 iPhone 要被淘汰了?

2021/01/22 09: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還在使用 iPhone 6s、iPhone SE(初代)的用戶要注意了!根據外媒《iPhoneSoft》爆料,蘋果恐在今年推出的 iOS 15 版本中,正式淘汰 3 款機型。

來自於蘋果內部的消息指出,iOS 15 版本將捨棄 A9 系列的晶片,其中包含一代神機 iPhone 6s、6s Plus、SE,三款都是蘋果十分受到歡迎的機款,甚至 iPhone 6s 創下多個銷售紀錄,是蘋果最暢銷的 iPhone 機款。

除了 3 款 iPhone 以外,另外包含 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 5 也可能被列入淘汰名單,三者都是使用比 A9 更舊的處理器。本次報告更與先前 11 月時,外媒的《The Verifier》的爆料內容相似,被認為具有一定可信度。

按照慣例,iOS 15 預計會於六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首度亮相,屆時會有開發者版本,隨後直到秋季跟著新 iPhone 一同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VR 頭盔細節流出!傳售價驚人、門市每天只能賣一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