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5mm 耳機孔還在!Sony 首款 5G 中階 Xperia 手機設計流出

2021/01/21 10:32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Xperia 10 II。(圖/記者黃肇祥攝)

按照過往時程推算,Sony 有望在下月舉辦今年首場 Xperia 手機發表會,除了年度旗艦以外,第一款 5G 中階有機會同步亮相,爆料達人 Onleaks 今日(1/21)首度揭露 Xperia 10 III(暫稱)外型設計圖。

Xperia 10 III 與前一代幾乎沒有太大差別,甚至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維持完整螢幕設計,沒有挖孔與劉海,留下相對較粗的額頭。指紋辨識與電源鍵整合、保留 3.5mm 耳機孔、前置雙揚聲器,同樣是 3 主鏡頭,據傳是 1200 萬畫素廣角、800 萬畫素長焦距、800 萬畫素超廣角的組合。

(圖/翻攝 onleaks)

(圖/翻攝 onleaks)

外媒指出,倘若傳言屬實 Xperia 10 III 會顯得設計有點落伍,不過 Sony 的設計風格向來能贏得不少粉絲支持,像是中階手機少有的 IP68 防水防塵、實體指紋辨識、完整螢幕、3.5mm 耳機孔,這些規格仍相當受到歡迎。

由於外形沒有太大改變,推估 Xperia 10 III 最大升級將會使用 5G 晶片,可能採用高通 S690 晶片,相比前一代 S665 效能大幅強化,且支援 5G 網路。若以採用相同晶片的 HTC Desire 21 pro 5G 來看,價格可能維持在與 Xperia 10 II 相同的區間。以上傳聞仍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以後續資訊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分割畫面要進化了?下一代 Android 全新 4 功能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