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大翻新?升級版 Touch ID、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不變

2021/01/21 11: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IT之家)

爆料人 David Kowalski(xleaks7)稍早透露新一代 iPad mini 6 的規格,並公佈一張 CAD 渲染圖。根據其資訊,新版 iPad mini 有望迎來大幅度的全新設計,包括將螢幕改為全螢幕、但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器,且機身整體尺寸不變,只是厚了一點。

預估這將讓新款 iPad mini 的螢幕尺寸大增至 9 吋,相比目前的 7.9 吋顯著增加。特別的是,消息也認為 iPad mini 會保留帶弧度的邊緣,而非和 iPad Pro、iPad Air 一樣使用平面的邊框。

據《彭博》消息,今年秋季的 iPhone 13(或稱 12S),將重新引進 Touch ID,並使用螢幕指紋感測的技術,這增加了 iPad 也使用螢幕指紋的可能性。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認為,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 8.5 吋 ~ 9 吋的平板電腦,可能正是 iPad mini 的改版。

除了 iPad mini,基本款 iPad 也傳出會大改版,換用 iPad Air 3 的機殼並引入 P3 廣色域、全貼合螢幕等重要的面板設計。至於 iPad Pro 系列則相對會是效能面的小升級,包括搭載新款的 A14X 處理器,以及 Mini LED 面板。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