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機規格曝光!台廠新機重迎「副螢幕」設計?

2021/01/20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3(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微博爆料人指出,可能調整命名、從 ROG Phone 4「跳號」至 ROG Phone 5 的華碩新款旗艦手機,可能會加入一款一塊副螢幕,在遊戲或來電時帶來提示光效。

不過,這款副螢幕似乎與 HTC U Ultra 等機型的副螢幕設計不同,不會有太多顯示或文字提示的功能,且會裝設在機身背面,整體仍偏向為 ROG Phone 5 外觀設計中的一環,而非主打功能性。

消息也稱,這款 ROG 新機將會有 6,000mAh 電量,採雙電池設計,並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和最快 65W 的快充頭。

正面螢幕部份,ROG Phone 5 則會維持 6.6 吋的平面式設計,採 FHD+ 解析度搭配高影格率,並續用 OLED 面板。

ROG 新機,並預計會提前在今年第一季末或第二季初期便發表,較往年提前約 3 ~ 4 個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