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Z Flip 翻蓋摺疊新機渲染圖曝光!4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2021/01/19 15:41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2020年2月推出採用垂直翻蓋式的摺疊智慧手機Galaxy Z Flip,搭6.7吋螢幕、搭高通S855+ 處理器與雙鏡頭。8GB/256GB版,售價48,880 元。另,支援5G上網搭高通S865處理器的Z Flip則於去年8月上市,售價49,888元。(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日前推出2021年全新陣容的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共推出6.2吋的S21、6.7吋的S21+與支援手寫筆的6.8吋S21 Ultra 三款機型,即將於1月29日在台上市。

另,具備翻蓋式摺疊設計的新一代Galazy Z Flip系列,預計有望於上半年度登場,作為後繼接班的 Z Flip 手機,據外媒GizmoChina 爆料稱,可能會改為採用「Z Flip 3」作為命名(非先前外界所稱的Flip 2),且整體外觀設計與硬體規格配置均有大幅度的升級。

外媒推估認為,將於2021年推出後繼機班的第三款摺疊翻蓋手機,至少已知會有支援5G上網功能,沿用翻蓋式摺疊絞鏈與機身外側保留一塊小尺寸副螢幕等特色。

由於三星旗下首款翻蓋摺疊手機Galazy Z Flip系列,於去年先後共推出兩款機型,分別為具備4G上網的高通旗艦S855+版、與支援5G上網的高通旗艦S865版。為了跟去年的Z Flip機款作出明顯區隔,推估三星今年很可能會以「Z Flip 3」象徵該系列邁向第三代進化,作為新機命名發表。此外,旗艦機款S21系列此次推出的「紫色+玫瑰金色邊框」吸睛配色,外媒推估認為「Z Flip 3」也極有可能採用,並依據傳聞繪製該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假想渲染圖。

三星預計將於2021年推出的新一代Z Flip 翻蓋摺疊手,依據傳聞繪製的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GizmoChina)

採翻蓋摺疊絞鏈技術的新一代Galaxy「Z Flip 3」,彙整爆料人@TheGalox 於推特上的Po文稱,將採用更具耐用性的新型絞鏈結構,並搭載高通旗艦級S888 處理器,推估可期待的升級亮點,主要有下列四項:

1.機身外側副螢幕加大升級,並採用「方塊造型」的顯示面板,可顯示更多實用工具,包括:時鐘、日期、電量百分比、來電通知等資訊。(前代外側副螢幕為1.1 吋橢圓長條型的 Super AMOLED )

2.由別於前代採橫向排列的雙鏡頭,2021版的Z Flip 有望升級為「3鏡頭」並採長方形的模組配置。
三顆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推估相機模組為「廣角+標準+望遠」鏡頭的組合。

3.具有更流暢的螢幕顯示性能,主螢幕將具備旗艦機款主流的120Hz更新率,螢幕尺寸介於6.7吋至6.9吋。(前代螢幕為於6.7吋)

4.在採用新型絞鏈結構的基礎上,推估機身將可具備有防水防塵性能,讓機身用有更優異的耐用性能。(前代無防水)

因應新一代Galaxy「Z Flip 3」硬體規格的升級幅度頗大,爆料人@TheGalox推估售價有可能會調漲,約比去年前代5G版高出50美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