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性大增!Netflix 將支援 AirPods Pro / Max 耳機空間音訊效果

2021/01/20 16: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Apple 於去年(2020)的 iOS 14 系統第一次為 AirPods Pro 與 AirPods Max 推出「空間音訊」技術,透過 3D 追蹤使用者頭部的位置來模擬動態音源,而現在串流媒體龍頭 Netflix 則準備讓自家內容能支援「空間音訊」功能。

據外媒《Wccftech》爆料,繼 Apple TV+、Disney+ 和 Hulu 等串流平台紛紛支援 iOS 14 的「空間音訊」功能,外傳 Netflix 也準備讓自家的影片內容能跟進。由於 Netflix 本身已為旗下的映片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因此新增專為 AirPods Pro 與 AirPods Max 的「空間音訊」能進一步提高觀賞體驗。

目前尚未得知 Netflix 會在何時釋出「空間音訊」功能,同時也暫未有消息表示 Netflix 的「空間音訊」是會僅限超高畫質(Ultra HD)會員專屬,還是全體會員皆可開啟,但可預測 Netflix 的跟進將會使「空間音訊」功能更為普及。

【你可能還想看】
 不輸 AirPods Pro!三星降噪耳機 Galaxy Buds Pro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