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比前代大幅升級!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相機有彩蛋

2021/01/20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Samsung)最新發布的旗艦機 Galaxy S21 Ultra 5G 採用了自家最新的 108M 感光元件「ISOCELL HM3」,而據三星官方的說法,這次使用的元件比前代 Galaxy S20 Ultra 採用的 HM1 多了不少改進,包括強化 HDR 拍攝以及弱光、自動對焦的性能。

(圖片來源/三星)

據三星公布的官方技術文件,「ISOCELL HM3」這次新增的新技術,包括強化 HDR 的 Smart ISO Pro 功能,可透過同時擷取高 ISO 與低 ISO 畫面,再結合成 12 位元的圖片,這樣一來即可獲得更多色彩資訊(透過 Smart ISO Pro 可以捕捉比 10 位元圖片多 64 倍左右的色彩資訊),其次還能解決高速運動產生的重影問題。

此外,三星的 HM3 感光元件整體大小為 1 / 1.33 吋比例,整體有 12,000 x 9,000 個畫素分佈在元件網格中,有效畫素為 2.4 µm,實際解析度為 12 MP。

(圖片來源/三星)

HM3 感光元件還具備降噪模式,可以將元件的光靈敏度增加 50%,且只要光線充足,即可以讓 HM3 感光元件使用更強的馬賽克算法,最高可輸出 108 MP 全解析度畫質的圖片。

除 Smart ISO Pro 外,新的 Super PD Plus 將微透鏡技術增加到感應元件中,可以強化自動對焦功能,提供更正確的相位資訊,鏡頭可以在光線不足的狀況下強化 50% 的測量準確度,讓 HM3 可以在黑暗中準確的對焦與追蹤正在活動的物體。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